品牌介紹FUJIFILM Cellular Dynamics

FUJIFILM Cellular Dynamics

 官方網站產品列表

FUJIFILM Cellular Dynamics, Inc. (FCDI) 是用於藥物發現、毒性測試、幹細胞庫和細胞療法開發的人體細胞的領先開發商和製造商。公司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創新者合作,將生物相關的人體細胞與最新技術相結合,推動醫學進步和更健康的生活。FCDI 的技術提供了從任何人創建誘導多能幹細胞 (iPSC) 的潛力,從標準的抽血開始,然後是發展成人體幾乎任何細胞類型的強大能力。我們專有的製造系統每天生產數十億個細胞,從而生產出符合藥物和細胞療法開發所需的數量、質量、純度和可重複性的庫存 iCell® 產品和供體特定的 MyCell® 產品。
FCDI 由人類多能幹細胞研究的先驅 James Thomson 博士於 2004 年創立,總部位於威斯康星州麥迪遜。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