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fujifilm wako

Fujifilm wako

 官方網站產品列表

Wako成立於1922年,是日本排名第一的試劑製造公司,也是全球5大實驗室化學試劑供應商之一。提供種類廣泛的實驗室等級化學產品、特殊藥品及用於診斷的檢驗的高純度化學物質,包括新世代技術、生命科學、有機合成及環境分析等研究領域。

富士膠片(FUJIFILM)與和光(WAKO)於2019年合併成立FUJIFILM WAKO 株式會社。
日本和光純藥工業株式會社“WAKO”系列試劑涵蓋了全面的生物化學、分析化學、有機化學、環境分析、食品·醫藥品分析、高 純度及認證標準品等多類,約50萬種試劑。
 WAKO尤以致力於某些當前特殊的高端領域,如:癌症病的研究及有效防治、農獸藥殘留物分析、中藥研究、食品科學和水質分析等關乎人類健康的生命科學研究,並且獨樹一幟,經歷大量成功實驗應用案例從而奠定了其在試劑領域中強而有力的地位。